數宇科技顧問有限公司 -- Biowater Technology發表新世代節能廢水處理及回收技術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Biowater Technology發表新世代節能廢水處理及回收技術   
無標題文件

CFICR生物處理系統程序
2012/07/05

挪威,2012年 6月:Biowater Technology (BWT)發表了創新的”連續流間歇式清洗” (continuous flow intermittent cleaning, CFICR)生物處理程序,CFICR生物處理程序可於最小用地面積提高最大處理效能外,同時降低電費及操作成本及改善放流水水質。

    水處理迄今仍是全球的挑戰;全球每年近有1,700萬人死於水媒疾病,11億人仍無適飲的飲用水以供平日生活所需。藉由新穎的廢污水處理技術與設計,處理民生與工業廢污水,並經由給水供給系統,提供回收水於一般民生飲用水、農業灌溉、及工業使用,將可有效解省升本並提昇可用水資源。
BWT的CFICR為一創新的生物處理技術,其可有效改善廢污水處理水水質,並且能有效降低廢污水操作成本。CFICR生物處理反應器內裝載BWT開發的生物載體,生物載體上生長的微生物膜則可有效地分解水中的汙染物質。相較於傳統的生物膜反應器或活性污泥法,CFICR的汙染物去除效能與效率均優於傳統生物處理技術。
BWT的技術長Jon G. Siljudalen表示CFICR是一個獨一且可同時達到降低操作成本及提升處理水水質的廢污水生物處理技術。於在較小或相同的用地條件下,與現行的生物處理技術相較,Biowater的CFICR生物處理技術的應用性不僅更為適合,並且可廣泛應用於既有民生市政廢污水及工業廢污水系統的系統改善。
過往,不論民生市政廢污處理系統或工業廢汙水處理系統均耗費大量興建成本:包含需較大的用地(用地成本)、操作所需的電能與化學品消耗,且所產生的廢棄污泥因無任何再利用的價值,污泥廢棄的費用也增加了廢污水系統的操作成本。與傳統的生物薄膜(MBBR)相較,CFICR生物處理技術則可有效降低50 %的操作成本,若與傳統的活性污泥法相較, CFICR生物處理技術則可有效降低50 %的操作成本以上。
暴雨徑流水、工業、農業、及稀釋廢污水等都是典型俱有回收價值的廢水水源。BWT新發表的CFICR也已被證實是一個高效能且具有成本效益的廢水處理技術與方案,且良善的處理水水質也可符合不同的回收水水質需求。

Biowater Technology的營運長Terje Anderson同時表示,Biowater Technology的技術開發的主要目的是希望我們的客戶能將廢水視為一資源,非成本支出。

數宇科技顧問有限公司
Eco-Digital Technology Inc.

台北總公司: 台北市中山區(10483)松江路237號9樓(田明大樓)
電話:(02) 2518-5869 ╱  傳真: (02) 2518-5769

 
Copyright c 2013 Eco-Digit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