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關於數宇

  面臨新的世紀與地球環境問題考驗,數宇科技顧問有限公司將致力於產出「適應全球環境問題」與 「滿足客戶需求」的環境友善產品,從而創造出「環境貢獻產品」之事業。數宇科技以「綠色能源」、「水資源再利用」、「廢棄物處理與資源化」與「環境保護」等為重點,積極研發與引進對環境友善與節能減碳綠能新技術(產品)。為地球、企業與人們帶來永續發展的前途。

  我們專業人員擁有國內外煉油、化工、光電、半導體、太陽能、核能等龍頭產業廢水處理與回收的豐富應用經驗,提供全面性的技術整合與設備供貨服務,協助產業達成「永續發展」 的目的。

  數宇科技透過技術移轉、授權行銷,技術整合,自行開發建立全球最頂尖設備廠商供應網。提供業界尖端、高品質、高效益、綠能與環境友善的優良技術與設備。

 



數宇科技顧問有限公司
Eco-Digital Technology Inc.

台北總公司: 台北市中山區(10483)松江路237號9樓(田明大樓)
電話:(02) 2518-5869 ╱  傳真: (02) 2518-5769

 
Copyright c 2013 Eco-Digital All Rights Reserved.